創璞作品

引光入室眺見綠意雅寓

歷史悠久的老房子,環抱著寧靜的公園,主人希望在舊屋翻新的過程中,將自然光和周遭的綠意融入室內,打造一個雅致而富有生氣的居住環境。

將光線引入室內,並以窗外的綠意作為室內設計的靈感,營造出一個充滿活力、舒適且與自然融合的雅寓。

選用淺色的自然調色板,如淡綠、米白、淺木色等,以營造清新自然的居住環境。這些色調與窗外的公園景色相輝映,營造出一種融入自然的感覺。採用開放式的設計理念,讓空間更通透,增加視覺上的寬敞感。

客廳、餐廳和廚房形成連貫的開放區域,讓家庭成員可以在共享空間中更緊密地交流。使用天然的材質,如實木家具、石材地板等,強調與自然的連結感。這不僅為室內帶來溫暖感,還能夠持久地融入自然元素。

這個室內設計案以引光入室、眺見綠意為主題,融合了自然元素,充分利用周邊的公園景色,打造出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雅致居所。这样的空间不僅滿足了居住者對舊屋翻新的期望,同時也為居民提供了一個與自然共生的美好生活空間。

主要建材:天然大理石、拋光磚、人造石、進口天然木皮、環保漆、夾紗玻璃、銀絲玻璃、鏡子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