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璞作品

豐富風格創造生活樂趣

這是一個舊屋翻新的室內設計案例,主要的改造包括上下樓梯的打通,以及以簡約混搭風格為主的室內裝潢。簡約風格的家具通常注重功能性和線條簡潔,選用少而精的家具,並搭配一些獨特的裝飾品,如抽象畫作、簡約燈飾等,突顯整體空間的品味與個性。簡約混搭風格中的照明設計注重柔和而均勻的光線。可以選用吊燈、壁燈或懸吊式燈飾,為空間營造出溫馨的氛圍,同時提供適當的照明。

簡約混搭風格強調簡潔、現代和不拘一格的特色。在這個案例中,透過將上下樓梯打通,營造出通風明亮的空間,同時運用簡約風格的裝飾和家具,打造一個舒適且具有現代感的居住環境。

原本分隔的上下樓梯被拆除,改為一個開放式的樓梯設計,連接兩層樓。客廳、餐廳和廚房形成一個流暢的空間,提高了整體居住區域的開放感。

混搭風格常常運用中性色調,如灰、白、黑,結合木質元素,打造出自然、溫暖的氛圍。在這個案例中,牆面選用淺灰色調,搭配原木色的地板和家具,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加清新自然。

這樣的簡約混搭風格室內設計,不僅實現了舊屋的翻新和空間打通,更為居住者帶來了一個現代、舒適且充滿個性的家居環境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