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璞作品

在家旅行的鄉村小花園

在事事講究速度卻罕見停下來品嘗生活的都會中,能兀自靜享生活裡的恬淡,甚至就是什麼都不做的發呆神遊,都是彌足珍貴的享受!這個位於市效的渡假小屋,在設計師的巧手打造下,透過情景,勾畫出一張張令人神往的行旅藍圖。

工作在分秒必爭的科技業,屋主夫妻一直想要有一畦奇地,讓全家可以在其間嘻鬧笑語著,透過渡假氣息的浸潤讓身心釋然之餘.換得再衝刺的能量。設計師以讓人身心放鬆的空間主題,透過設計手法,將人們帶往渡假美地,不論是沙灘藍天。或者普羅旺斯小花園的鄉村味兒,都足以霎時將繁雜看作短暫飄忽眼前的浮雲,又何足掛齒與煩心呢!

於是,針對沙堡、白牆與藍天一若希臘海岸邊的情境塑造,土耳其藍塗佈的主題牆自是所有目光的焦點,其餘模擬則交由樓板挑高的一側,利用木作搭建出的夾層,鍛鐵扶手,轉折經過平台來到由曲線側板圍隴的小孩遊戲間暨臥舖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